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分子动态学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年度考评会议
2018-12-29 | 编辑:lidan | 【 】【打印】【关闭

  根据所党委对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安排,20181226日,分子动态学党支部在所礼堂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了支部党建工作述职和党员发展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姚立同志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姚立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同志作了2018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报告,对支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重点任务、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开展“三会一课学习教育、完成各项基础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2018年,分子动态学党支部认真落实所党委部署的工作,围绕“双融双聚”重点工作,通过录制视频、参观展览和革命旧址等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组织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和专题学习研讨,提高了党员同志们的党性修养和党支部的凝聚力。 

  随后,支部委员分别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党建工作精力投入和结合科技创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发挥党务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生活作风以及个人品德和廉洁自律等方面总结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今后在支部工作中的努力方向。接下来,支部先锋岗党员同志结合自身的科研和生活,对过去一年的学习生活工作进行了总结。述职报告后,党员同志们现场填写了《党组织班子履职情况民主测评表》。 

  作为联系党支部的党委委员葛茂发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对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和述职评议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强调全体党员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合格党员。同时他还要求党支部要将党建工作和科研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更好的做好党支部工作。 

  最后,支部大会进行了组织发展工作,通过了张贞和王振同志的入党申请。 

  通过党建工作考评大会,使党员同志们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了支部的工作,促进了支部和党员同志之间的交流,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支部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支部书记述职报告 

   

  支委和先锋岗党员述职报告    

       

  党员组织发展工作 

 

  党委委员葛茂发同志发言          

    

    

  分子动态学党支部 

  20181229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