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爱心助学,携手同行——化学所收到受捐助学生感谢信
2020-06-19 | 编辑:lry | 【 】【打印】【关闭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扶贫帮困工作,2018525-27日,化学所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党支部正副书记、45岁以下的研究员、项目研究员和青促会会员近40人前往陕西延安和佳县进行国情教育及扶贫爱心捐助活动,并与该校29名特困学生见面开展了一对一认捐活动。2020613日,受捐助的学生们寄来了感谢信和爱心物品,表达了对捐助老师们的感谢之情。

  学生们在信中向助学老师们表示了最诚挚的感谢,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分享了自己的梦想。受助学生和家长为表达感谢,送上自家的红枣、小米以及亲手缝制的绣花鞋垫,这些爱心物品不仅代表着学生家长的谢意,同时也承载着家长的希望和寄托。助学老师收到信件纷纷表示非常感动,并表示会继续与学生保持联系,继续帮助和见证他们成长。

  孩子承载着国家的未来,孕育着民族的希望。衷心希望这些孩子们在大家的关心帮助下健康快乐成长,努力学习自强不息,最终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党委办公室 

  2020619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