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化学所韩布兴、李丹两位同志在中国科学院纪念建党九十九周年表彰大会上获得表彰
2020-07-03 | 编辑:lry | 【 】【打印】【关闭

  20207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交流大会以视频会的形式隆重举行,中科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春礼出席会议并讲话,同时为全院党员干部作题为“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的专题党课报告。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建国主持会议。 

  会上,张涛副院长宣读了中国科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表彰决定。 

  化学所韩布兴同志荣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李丹同志荣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 

 

    

  党委办公室  

  202073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