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召开党支部大会
2020-09-23 | 编辑:lry | 【 】【打印】【关闭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规定和化学所党委相关要求,918日上午,离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5号楼100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离退休党支部副书记黄丽荣主持,党委书记范青华和百余位离退休党员参加了大会。 

  范青华首先向与会党员通报了所里情况,从科研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科教融合及研究生教育、财务管理、基本建设与行政管理、质量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化学所“十三五”规划的完成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重要科研进展。他感谢老同志们在化学所建设和发展中所做出的历史贡献,并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注与支持化学所的发展。 

  接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许红梅代表本届支部向大会作了工作汇报,从支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及精准服务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离退休党总支委员会和四个党支部委员会。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大会2019年度表现优秀的离退休党员进行了表彰。范青华为获得政治理论学习先锋奖、安度晚年先锋奖、和谐社会先锋奖、政治理论学习优秀奖的离退休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许红梅带领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大家一起学习了总书记在讲话对科技工作者提出的要求,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应有贡献! 

   

  范青华书记作报告 

   

  离退休党支部副书记黄丽荣主持大会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获奖党员合影 

   

  大会现场 

    

    

  离退休党支部 

  2020923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