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化学所党委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2021-01-14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广大党员群众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深刻理解,根据《化学所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的统一部署,20201225日至31日,化学所党委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本次答题活动采取线上答题的方式进行,答题内容涵盖党办每日推送学习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党章党规和党的基本知识等多项内容。比赛根据个人答题得分和答题完成时间,以及基层党支部组织职工群众参与答题的具体情况,设个人奖200名和团队奖10名。一周的时间内,全所党员群众踊跃答题,掀起了线上线下学习热潮,营造了全所浓厚的学习氛围。截至答题活动结束时间,全所共有1139人次参与线上答题。 

  此次线上答题活动创新了学习形式、提高了学习兴趣、检验了学习成效,除了党员积极参与外,还有很多群众积极参与答题并取得了优异成绩,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激励党员群众把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答题活动支部排行榜 

   

  答题活动个人排行榜 

    

  党委办公室 

  2020114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