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程塑料党支部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1-03-06 | 编辑:lry | 【 】【打印】【关闭

  按照《化学所党委关于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20211月至2月,工程塑料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党员们对照党章党规,围绕过去一年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发言,深入细致地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结合查找的政治理论学习缺乏主动性和系统性,部分学生党员在科研工作、实验室卫生与安全工作等方面没有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部分职工党员与学生沟通不足和实验室管理不到位等问题,党员们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针对党支部书记董侠做的2020年支部工作述职报告,支部党员们对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提出加强不同课题组党员之间的交流、多组织开展与科研创新相关的支部主题教育活动等建议。会议还以发放《工程塑料支部2020年度党员互评表》的方式对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15名党员被评为支部优秀党员。 

  为进一步增进群众对支部工作的了解和监督,根据支部最新工作计划,支部会将此次会议的发言记录和民主评议结果向全室师生通报,以确保与群众保持密切联系,进一步推动支部工作和实验室中心工作的有效融合。 

 

第一党小组 

 

第二党小组 

 

第三党小组 

       

  工程塑料党支部 

  20213月6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