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化学所举办在职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培训交流会
2021-03-15 | 编辑:lry | 【 】【打印】【关闭

  为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中的作用,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向基层延伸,311日,纪监审办公室组织所纪委委员、在职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纪监审办公室成员进行了培训交流会议,共有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石永军主持。 

  首先,石永军通报了关于调整纪委委员工作分工的通知,集中传达学习了中科院警示教育会和院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纪委委员王树副所长通报了关于2018年以来查处的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党的十九大以来发现的套取科研经费有关情况,并作科研诚信建设报告;纪委副书记李静介绍了纪监审工作的相关情况,通报了内审和巡视发现的典型问题,解读了中国科学院纪检工作暂行办法等。 

  最后,与会人员积极进行研讨发言,提出了很好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会议内容丰富,工作职责明晰,希望通过政策学习、宣传教育做到警钟长鸣,让大家遵规守纪,知红线,守底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研究所文化氛围。 

 

纪委书记石永军、纪委委员王树副所长、纪委副书记李静作报告

 

会议现场

    

  纪监审办公室 

  2021315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