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光化学党总支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1-03-22 | 编辑:lry | 【 】【打印】【关闭

   按照化学所党委关于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安排部署,2021310日至12日,光化学党总支结合总支实际,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党总支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分别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和形式主义新表现等,查找个人在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会上民主气氛浓厚。随后,党总支向与会党员们发放了《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测评表》和《光化学党总支2020年度党员互评表》,分别对党总支书记以及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18名党员被评为总支优秀党员。 

  会后,光化学党总支总结了民主评议党员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经验体会和取得的成效,并向实验室全体师生进行了通报。同时,党总支实事求是地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具体措施,以进一步增强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此次组织生活会有效推动了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达到了增进团结、互相帮助、促进工作、共同提高的目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做好科研创新工作。 

    

    

  光化学党总支

  2021322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