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胶体界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1-03-29 | 编辑:lry | 【 】【打印】【关闭

  按照化学所党委关于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安排部署,2021318日下午,胶体界面党支部在3号楼501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鲁闻生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费进波同志首先为入党时间在3月份的两位学生党员颁发了化学所党委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旨在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做好创新性科研工作。随后,党支部副书记鲁闻生同志组织党员们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开展了组织生活会,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刻分析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最后,党员们以填写测评表的方式,对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增进了党员之间的了解,加强了支部自身建设,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组织观念,提升自身素质,努力钻研,争取做出更多更好的科研成果,为建设科技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支部副书记鲁闻生同志主持会议 

 

党支部书记费进波同志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会议现场 

     

    

  胶体界面党支部 

  2021329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