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国化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2021-06-11 | 编辑:lry | 【 】【打印】【关闭

  根据所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69日下午,中国化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素萍同志主持。 

  郑素萍以学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为主题讲党课,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郑素萍结合参会实际,对大会内容进行了系统解读。整个党课既准确传达了中央领导讲话精神,也结合学会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思考,与会党员均表示深受启发。 

  接着,支部按照所党委要求进行了评优工作和组织发展工作。之后,全体党员起立,在郑素萍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郑素萍为入党时间在5月份前的党员同志们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并提醒大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党的宗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议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中国化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

  2021611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