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党史、悟思想——机关党支部组织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拍摄党史学习微视频
2021-07-12 | 编辑:lry | 【 】【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的理论学习水平,七一前夕,机关党支部策划组织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拍摄了《学党史——回顾历届党代会》微视频。 

  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微视频拍摄从529日开始启动,党委委员、副所长黄仁权致开篇语,正式拉开了此次党史学习视频录制的序幕。在纪委书记冯国星的带领下,20多名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主动参与录制视频,倾情诵读历届党代会在党的发展进程中的里程碑和标志性事件。机关党支部还精心策划视频拍摄场地,不仅涵盖了化学所中关村园区、昌平中试基地、武清中试基地三个园区,还结合支部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选取了董存瑞烈士陵园、“两弹一星”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基地,以期在具体学习中引导党员领悟初心使命,锤炼党性心性,坚定理想信念。历经1个月的拍摄和制作,在建党100周年当天,《学党史——回顾历届党代会》视频在线播出(链接:https://wx.vzan.com/live/tvchat-996870638?v=1624960508260)。 

  通过《学党史——回顾历届党代会》的视频拍摄,使年轻同志们亲身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历届党代会的光辉历程与政治风采,进一步夯实了“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思想根基。机关党支部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以“更高要求、更高质量、更有创意”为目标着力推动模范机关建设,为化学所发展、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机关党支部 

  2021712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