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有机固体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8 | 编辑:lry | 【 】【打印】【关闭

  2021123日下午,有机固体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党员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支部书记王树同志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课报告,从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文等四个方面,带领党员同志们进行了全面学习。他指出,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总结了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创造了四方面的伟大成就,带来了四方面的改变,回答了两个重要的问题。《决议》具有深远的意义,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和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用以指导推动科研工作取得新进展。 

  报告后,所长张德清和党支部书记王树向入党时间在11月和12月的党员同志们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 

会议现场

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有机固体第一党支部

2021128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