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总支班子成员集体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2021-12-0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27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及四个支部班子成员近20人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集体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是首座以党史为主线,通过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从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到进入新时代四个部分,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的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讲述了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是共产党员受教育、受洗礼的精神家园。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和伟大,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与中科院“天眼”合影 

重温入党誓词 

集体合影 

  

离退休党总支

  2021129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