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委员工作会议
2022-01-19 | 编辑:lry | 【 】【打印】【关闭

  2022114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了2022年度第一次委员工作会议,就2022年度党总支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并学习了2022年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党委书记范青华、纪委书记冯国星到会指导,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许红梅主持。 

  范青华向与会人员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并通报了化学所2021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他指出,离退休党总支作为化学所最大的一个基层党组织,面临党员人数多、年龄大、居住分散、工作难开展等诸多困难,希望离退休党总支结合老同志实际需求,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发挥老科学家传帮带作用,为化学所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随后,冯国星简要介绍了纪检相关工作,感谢离退休老同志长期以来为化学所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全力协助党委书记做好离退休工作,同时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为化学所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周建涛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拉开了党总支新一年政治学习的序幕。习总书记新年贺词高度凝练了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在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等各方面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成绩,体现了大国领袖深厚的人民情怀,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变的价值追求。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学习后,与会人员对离退休党总支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共同探讨了党总支工作中的重点、难点以及创新工作的思路和方法。最后,许红梅在总结中指出,2022年离退休党总支将根据院所党建工作要点,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合影 

 

离退休党总支

2022年1月19日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