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绿色印刷党总支与分工会共同举办 “新春寄语暖人心,携手共进向未来”贺新春活动
2022-01-30 | 编辑:lry | 【 】【打印】【关闭

岁末临近,春节将至。因疫情防控,绿色印刷实验室部分师生响应号召,选择留京就地过年。为让留京师生感受到阖家团圆的温暖与喜庆,2022年1月25日,绿色印刷党总支与分工会于农历小年为实验室全体留京师生组织了一场温馨且富有年味的“新春寄语暖人心,携手共进向未来”虎年贺新春活动。

党委委员、实验室主任宋延林研究员向大家表达了新春问候与祝福,以“此心安处是吾乡”勉励大家,以积极乐观的态度留京过年。党支部书记李明珠研究员希望留京过年的师生,把“假期”变成“充电期”,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好自我防护,并以总书记新年贺词“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鼓励大家,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的科研事业做出实质性贡献。随后大家怀着极高的热情,参加了写春联、贴窗花、挂福祈愿等富有年味的活动。一幅幅春联诉说了师生对新年美好的愿望,一个个福字传递着暖暖的新春祝福。

此次党群共建活动营造了吉祥热烈的春节氛围,增强了凝聚力,同时也表达了广大师生迎新纳福、再创佳绩的美好愿望,让留京师生感受到“家”的温暖。



活动现场

 

绿色印刷党总支、分工会

2022年1月30日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