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2022-02-18 | 编辑:lry | 【 】【打印】【关闭

  20221月下旬,机关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了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副所长黄仁权、纪委书记冯国星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郭晴参加了全部会议。 

  根据上级党组织和机关党支部的部署要求,此次组织生活会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深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进行。通过会议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上,每位党员同志从专题学习情况、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进行发言,检视了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结合岗位实际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黄仁权对机关党员同志提出了明确要求:要继续加强政治学习,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融合,摆脱“两张皮”的问题;要全面了解工作业务知识,加强与科研人员的沟通,提高政治站位,从化学所发展的层面思考和解决问题;要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主动谋划、积极求变,在变化中求发展。 

  党支部同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副书记衣冰带领党员同志们专题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 

   

  机关党支部 

  2022218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