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2-04-02 | 编辑:lry | 【 】【打印】【关闭

  按照化学所党委相关部署要求,2022330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深入理解领会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衣冰主持。 

  黄仁权副所长作为联系机关支部的党委委员讲专题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他从2021年成绩回顾、2022年的形式判断和发展目标、2022年工作重点及今年要干的60件大事等几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通过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事例,让党员同志们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懂弄通、学思践悟、细照笃行、提升素质能力上下功夫,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在具体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课报告后,会议为17位党员颁发了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荣誉证书。最后,支部为今年即将退休的三位老师举行了温馨的荣退仪式,三位老师深情回顾了在化学所工作期间的体会和感想。所领导和支部为她们颁发了纪念牌和当年的入党志愿书复印件,感谢她们多年来为化学所发展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为机关同志们树立了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榜样。 

黄仁权副所长讲党课 

机关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合影 

颁发荣退纪念牌和入党志愿书 

  机关党支部   

  202242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