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活体分析化学党总支开展“勇担国家责,助力科研行”谈心谈话活动
2022-04-06 | 编辑:lry |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促进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作为支部组织生活会前的一次思想动员,活体分析化学党总支结合实验室科研工作实际,从310日开始,在党员中深入开展了为期两周题为“勇担国家责,助力科研行”的谈心谈话活动。 

  党总支把党员分为六组,分别由两个支部的六位职工支委进行一对一的谈心谈话,引导鼓励每名党员谈谈过去一年的成长与收获,对支部和实验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科研人员应该有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等,号召每位党员积极行动起来,从点滴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验室的发展、为支部的建设、为科技强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谈心谈话活动,党总支充分收集了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并认真进行了梳理归纳。不仅掌握了第一手资料,进一步摸清了支部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明确了下一步改进方法和努力方向,同时也充分调动了党员的积极性,统一了思想认识,为支部建设打牢了思想基础。

活体分析化学党总支 

  2022年46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