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绿色印刷第一党支部组织进行两会精神专题学习和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04-07 | 编辑:lry | 【 】【打印】【关闭

  根据化学所党委相关部署要求,2022329日,绿色印刷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总结、开展组织生活会及专题学习2022年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明珠同志主持。 

  会上,李明珠首先以“强化党建引领,强化责任担当,提升组织建设,认真履职尽责”为题总结了2021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在2021年里,党支部始终充分发挥政治功能,以严格“三会一课”为着力点提升支部组织力。坚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开展了专业技术服务公益事业、创建党建文化墙、为留京师生举办“暖心活动”等各种特色活动,既强化了政治性、体现了庄重感,同时又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实现党建与科研相融合,将党支部活动不断推向有“党味”、有“温度”、有特色。随后,她带领党员们学习了2022年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她强调,读懂政府工作报告,就是读懂未来一年的发展规划、目标方向及行动路线。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往直前,脚踏实地;要有信心、有底气、更要有能力应对新征程上的风险与挑战,实现党的宏伟目标。 

  接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剖析并检视了自己在工作及学习上的不足及缺点。会议还进行了组织发展工作,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陈思思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通过民主测评和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绿色印刷第一支部优秀党员10名。 

党支部书记李明珠2021年度党建工作总结报告及讲党课 

批评与自我批评及组织发展工作 

    

  绿色印刷第一党支部 

  20224月7号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