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胶体界面党支部组织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并部署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
2022-04-20 | 编辑: | 【 】【打印】【关闭

根据化学所党委的部署,胶体界面党支部于20224月12日在化学所6号楼922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鲁闻生同志主持。

党支部书记费进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他向大家介绍了会议基本概况、2021年政府工作回顾、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以及政府工作任务等内容,重点强调了与科研创新中心工作相关的内容,包括国家实验室的建设、重大科技项目的推进、中央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的改革完善、间接费用比例的提高、科研自主权的扩大与知识产权保护的强化等。他鼓励大家在几代化学所人共同创造的平台上,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勇立科技潮头,锐意进取,不断取得新的高质量科研成果,为国家建设贡献更多更大的科技支撑力量。

报告后,他向大家传达了党委书记范青华近期在党支部书记会议上进行的2022年度党建重点工作部署内容,并结合支部即将开展的“学查改”专项工作和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等工作对支部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通报和部署。


费进波同志作报告


鲁闻生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胶体界面党支部

                                                            2022年4月20日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