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化学所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8 | 编辑:lry | 【 】【打印】【关闭

  2022126日下午,化学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范青华主持会议,所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李晓光、组员姜秉国到会指导。 

  范青华首先介绍了会议的准备情况。所班子成员会前严格按照党中央和院党组有关要求,制定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在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随后,范青华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所班子作对照检查。接下来,班子成员逐一结合学习认识和工作实际从五个方面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工作、促进创新的目的。 

  李晓光组长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化学所班子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意见中肯,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对化学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整个党史学习教育党委重视、形式多样、突出重点、成效明显。他希望领导班子成员继续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学习的深度广度上进一步提升,在“四个结合,两个促进”上继续取得更多实效,扎实推进研究所各项工作。 

  范青华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感谢指导组给予化学所全面细致深入的指导。会后化学所领导班子成员将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带领广大科研人员发挥“国家队”、“国家人”的职责,带领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履职尽责,推动研究所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党委办公室   

  2022128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