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化学所组织离退休职工开展“喜迎二十大,金秋健步走”主题活动
2022-10-24 | 编辑:lry | 【 】【打印】【关闭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增强离退休职工健身意识和身体素质,近日化学所组织离退休职工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金秋健步走”主题活动。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方式同时进行。 

  线下健步走活动路线围绕着化学所园区外路段进行,设置了创业小径、新科研楼门口等打卡地。活动现场,老同志们精神抖擞、神采奕奕。为避免扎堆聚集,活动按照“小群体、小规模”的原则分批次出发,以确保健步走活动安全有序进行。健步走过程中,老同志们互致问候、互叙友情,一边欣赏着沿途美景,一边畅谈着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体会,现场气氛轻松愉快、其乐融融。 

  通过开展健步走活动,不仅增进了老同志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老同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体现了我参与、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全民健身活动内涵和老同志们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打卡地合影 

健步走活动集体合影 

    

  人事处/离退办  

  20221024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