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有机固体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按照化学所党委的部署,有机固体一支部于2022112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支部书记王树研究员做党课报告,带领全体党员全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指引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王树研究员特别强调,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对教育、科技、人才工作进行一体部署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党员要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奋勇前进,切实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脚踏实地,扎实工作,肩负起科学创新的责任与使命,把个人发展融入到新时代国家科技创新发展的大业中。 

  党课之后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与会党员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孙剑、王增昊、余晓波、常子馨,尚万送、赵越等六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这六位同志的加入为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 

党支部书记王树研究员讲党课 

会议现场

预备党员宣誓

  

有机固体第一党支部 

  2022119日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