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11-1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离退休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10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许红梅主持。 

  首先,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黄丽荣带领与会党员就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亮点进行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坚决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研讨交流。与会老党员都是党光辉历程的见证者、亲历者和参与者,大家结合各自经历,畅谈了身处伟大时代、见证伟大奇迹的深切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 

  最后,许红梅总结发言。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下一步离退休党总支将继续通过微信公众号和幸福人生企业号平台推送二十大精神系列文件和专题报告等学习资料,多角度、全方位开展宣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会后,为便于离退休党员自行学习并记录心得体会,离退休党总支向与会党员发放了专门订制的二十大知识学习笔记和学习辅导材料。 

专题学习会现场 

    

                                      离退休党总支 

                                    20221110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