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分子纳米结构与纳米技术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总结会
2024-03-18 | 编辑:lry | 【 】【打印】【关闭

  新学期伊始,按照化学所党委相关部署及党建工作要点要求,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提升全体党员的政治素养,分子纳米结构与纳米技术党总支于2024年2月21日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蒋礼主持。 

  党总支书记郭玉国向与会党员作《2023年度党总支工作总结报告》,全面总结了党总支在过去一年开展的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包括分别邀请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为全体党员讲主题党课,加深对两会精神的学习理解;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全年始终,确保每位党员都能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定期开展学习观看科学家精神相关视频、组织党史知识竞赛等,带动党员共同学习;开展“爱心助学义卖活动”“重走长征路素拓”、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和“怀柔科学城”等系列特色主题活动,增强党总支的凝聚力,充分调动党员同志们的积极性。郭玉国特别指出,纳米党支部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在2023年度同时获得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荣誉称号,这是对支部过去工作的肯定,全体党员要珍惜这一荣誉,再接再厉、勇毅前行、再创佳绩。 

  会后党总支以党小组为单位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评选出党总支2023年度优秀党员及“四好”党员。 

党支部书记郭玉国作党支部工作总结 

大会现场 

  ?

  分子纳米结构与纳米技术党总支 

  2024年3月18日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