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通知
京区党委关于在京区开展“我与十八大”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3-04-09 | 编辑:lidan |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中央国家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现在中央国家机关广泛开展“我与十八大”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题

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同志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十八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充分认识改革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不断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结合我院中心工作,明确职责任务,提出改进措施,推动解决影响科学发展和关系群众民生的突出问题,把十八大精神转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际成效。

二、征文要求

1. 征文题目自拟,可以是理论文章、学习心得,也可以是经验总结和调查报告等,诗词除外。

2. 文章主题突出,观点鲜明,逻辑严谨,条理清晰,文风朴实,说理透彻。

3. 文章应为未公开发表,字数在3000字左右。

4. 每篇文章应注明作者姓名、单位和职务。

三、组织要求

1. 征文请报送电子版,发至邮箱lidan@iccas.ac.cn。

2. 报送截止日期:4月25日(星期四)。

四、工作安排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将组织有关领导、专家对报送文章进行评选,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对获奖单位和个人,将颁发获奖证书,给予适当奖励。获奖论文将由工委择优推荐在人民网、《紫光阁》杂志、紫光阁网站、《大讲堂》网站等刊发,并汇编成册,发至各部门供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交流。

联系人:综合处 李丹

联系方式:62553428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