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通知
关于举办“亲情中华——世界华侨华人摄影展”的通知
2013-08-08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迎接第九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召开,更好地团结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内外华侨华人,开展对外文化交流,弘扬中华文化,携手梦圆中国,增强中华文化的国际影响力,展示海内外华侨华人摄影家、摄影爱好者近年的创作成果,由中国侨联发起,中国华侨摄影学会、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促进会、江苏省侨联、江苏省淮安市人民政府将共同举办《亲情中华—世界华侨华人摄影展》,诚邀海内外华侨华人摄影家、摄影爱好者选送作品参展。

一、发起、主办、承办、协办、支持单位

发起单位:中国侨联

主办单位:中国华侨摄影学会

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促进会

江苏省侨联

淮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淮安市清河区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淮安国际摄影馆  郎静山摄影艺术研究会

支持单位:山东傅山集团

二、展览作品内容及征集对象

本展览至诚邀请世界各国华侨华人摄影家、港、澳、台同胞摄影家、国内归侨侨眷、港澳台属摄影家(含中国华侨摄影学会及各地华侨摄影学会会员)和侨联侨务工作者选送摄影作品。参展作品的题材内容不限,但应是近年拍摄的新作品;特别欢迎创新题材、创新手法、创新表现方式拍摄的中国题材的摄影作品。

三、作品规格

参展作者每人可选送4-10幅作品,放制10寸样片或以电子文档(不小于1MB或长边不小于1000dpi的Jpg格式电子文件)方式参加初评,入选后由组委会通知作者传送电子文件(不小于30M的Tiff格式电子文件)统一制作展出作品。送展小样不退稿。对不能按规定时间和要求提供影像电子文件的入选作品,即视为作者自愿放弃入选资格。

四、评选展出

本次展览由组委会负责组织专业评审委员会评出参展作品300幅,并从中评选出金、银、铜质收藏奖和佳作奖。参展作品由主办方统一制作装裱展出,组委会将邀请海外获奖作者出席在江苏省淮安市举行的展览开幕式和相关活动。受邀者从居住地至主办单位接站地的往返交通费自理。

五、郑重声明

本展览不收取任何参评展览费用。

参展作品必须是作者本人独立完成的原创作品;必须遵守、符合展览所在地国家的法律法规;必须保证作品没有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及其他合法权益。对于存在著作权、肖像权等问题以及其他严重情况的,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对已获奖作品,组委会有权通过媒体公示并取消奖项。

凡投稿者即视为认同并遵守本启事;展览组委会有权使用入选作品于本展览相关的宣传、出版事宜;本征稿启事的最终解释权归展览组委会。

六、特别提示

为便于作品登记及与作者联系,特别提示如下:

1、国内作者报送参展作品电子文档时,须在作品名称中包含有如下信息:作品标题 作者姓名 作者单位E-mail  手机号码身份证号(例:祖国风光王小影北京市侨联  wangxy@126.com 1390···69 110101···4632.jpg)。每个信息单元之间请空一格。

2、境外作者报送参展作品电子文档时,须在作品名称中包含如下信息(中文/英文):作品标题 作者姓名 作者国籍 作者所在国家标准英文名称缩写 E-mail 手机/电话号码 出生年月日(例:万里长城 唐人 美国USA tangren@hotmail.com 0012789426 19601011.jpg)。每个信息单元之间请空一格。

3、选送照片作品者,均需填写《亲情中华—世界华侨华人摄影展》作品登记表。邮寄照片作者请在作品背后用正书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国籍、通讯地址、E-mail、手机号码等,作品与《亲情中华—世界华侨华人摄影展》作品登记表一并寄至影展组委会;发送作品电子文档者请将填好的《亲情中华—世界华侨华人摄影展》作品登记电子表格随作品用电子邮件发送至影展组委会收稿电子信箱(选其一信箱即可)。

七、展览时间、地点  

展览将于2013年10月18日在江苏淮安国际摄影馆展出,计划展览10天。

八、征稿日期

本启事自公布之日起征稿,至2013年8月30日截止征稿,以当地邮戳为准。

九、展览作品电子图录

展览将制作展览图录光盘一张,赠送参展作者。

十、组委会的组成

由主办\承办\协办\支持单位的有关负责人士组成。

十一、专业评审委员会

由组委会聘请专业人士、专家组成。

十二、组委会收稿邮箱地址/电子信箱

1、邮寄地址:100027 北京市工人体育场西路一号602室 中国华侨摄影学会

NO.1 WORKERS STADIUM WEST ROAD, BEIJING 100027 CHINA

(请在邮件上注明“亲情中华—世界华侨华人摄影展作品”字样)

2、收稿电子信箱: (1)photo_ove@yeah.net

(2)photo@sheyingjie.org

联系人:

杜海东010—59957510 E-mall:hq_photo@163.com

郑启东010—59957953  E-mall:jk5582@VIP.sina.com

殷 强010—62513611  E-mall:jqyin48@VIP.sina.com

传 真010—59957511

 

附件:《亲情中华——世界华侨华人摄影展》作品登记表

影展作品登记表.doc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