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作动态
绿色印刷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06-2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根据所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626日下午,绿色印刷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进行相关工作部署。 

  党支部书记宋延林研究员首先传达了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及工作安排,强调了此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其全过程,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的相关内容。随后,宋延林研究员作了《对党忠诚,无私奉献,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党员》的党课报告,从党的历史各个阶段对党员的要求,十八大对党员标准和义务的新的阐述,以及如何才是对党忠诚三个方面进行了阐释和分析。特别强调了周恩来总理一生忠于信仰、无私奉献,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杰出楷模。他希望党员同志能向周总理学习,不忘初心,忠于信仰,用无私奉献的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舍弃小我,追求大我,努力做到先公后私、公而忘私的境界。 

  随后,宋延林书记、王健君副书记为支部获得2018-2019年度三好学生、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称号的研究生同学颁发了证书,希望全体同学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坚定的政治信仰,一生行正气、走正路,努力工作,不断进步,为社会创造价值。 

  接着,支部大会进行了组织发展党员工作,吸收潘琪、赵志鹏两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为党支部补充了新鲜血液。宋延林书记对新党员提出希望,要把入党当做新的起点,给自己定更高的科研目标和人生目标,不断取得更大的进步。 

  最后宋延林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积极应对复杂形势。作为战斗堡垒的党支部更弘扬正气,有作为、勇担当。作为党员,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言,忠诚于党,无私奉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实质性贡献。宋延林书记还特别强调支部工作和科研工作互相促进,在抓好科研工作的同时,要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好各项安全管理措施,确保实验室安全。 

       

  党支部书记宋延林研究员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并讲党课 

   

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组织发展工作 

    

  合影 

    

    

  绿色印刷党支部 

  2019629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