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作动态
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实验室举行毕业生座谈会暨表彰先进大会
2019-07-0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六月的初夏是毕业生们收获的季节。621日下午,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实验室党支部联合团支部,举行了毕业生座谈会暨表彰先进大会。实验室研究员、毕业生以及获奖同学约40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团支部窦雪宇主持。

实验室主任、党支部书记赵江研究员首先传达了所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和意义,同时为全体毕业生们送上了祝福与期望,肯定了毕业生们的辛苦工作,并期望大家带着在化学所学到的分析与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技能走向工作岗位,做一个有个性、有棱角、保持创造、不随波逐流的人。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由团支部制作的《毕业生纪念册》演示,它不仅记录了所有毕业生攻读学位期间的精彩瞬间,镌刻了寒窗苦读又品味喜悦的惊奇旅程,也登载了经历了几年酸甜苦辣历程的毕业生们留言以及实验室老师们对毕业生的临别赠言。

在毕业生与导师的互动环节中,毕业生畅所欲言,吐露心声,气氛热烈活跃。老师们和在座的师弟师妹们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们对实验室的建议,并为他们一一赠别。孙鹏同学代表毕业生致辞,他感谢老师们几年来为学生的成长所付出的努力与心血,同时表示在新的工作中努力工作,不辜负化学所的培养以及同事们的期望。杨萌等四位毕业生代表向导师们献上了代表着感恩的花束,感谢各位导师对各位同学的辛勤培养和孜孜不倦的教诲。导师们由衷地祝福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在表彰先进环节,徐坚、赵江、侯剑辉、张小莉四位老师为获得优秀青年奖、三好学生、三好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标兵、所长奖学金,以及各类企业冠名奖学金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老师与同学的充分交流大大促进了师生关系,加深了师生情谊。大家由衷地祝福各位毕业生们及获奖同学不忘初心,“不惧未来”,牢记使命,走好人生每一步。

交流会现场

颁发荣誉证书

合影

 

                                     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党支部  团支部

                                            201975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