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作动态
光化学与胶体界面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7-18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化学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201974日,光化学与胶体界面党支部在3号楼101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支部书记钟羽武同志首先传达了所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和意义。介绍了化学所此次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明确了每项工作的责任主体和目标任务。 

随后,钟羽武同志作了题为“不忘初心使命、继续奋勇前进”的党课报告,主要包括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张富清、黄文秀两位先进典型事迹三个方面的内容。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大家要认真体会。同时,结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红船精神以及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的学习,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在先进典型学习环节,大家通过“找差距”认识到了高标准、严要求的重要性。 

接下来,在组织委员赵红梅同志的主持下,会议讨论并通过了预备党员陈婷同志的转正申请。 

此次支部大会的学习为继续深入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大家都进一步明确了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以及怎样才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光化学与胶体界面党支部

   2019717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