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作动态
分子动态学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
2019-07-2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积极推进所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712日,分子动态学党支部在3号楼101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首先,党支部书记姚立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党支部上半年的工作进展,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支部上半年的工作按计划顺利完成,感谢大家对支部工作的积极支持,并向大家再次传达了所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同时,结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内容的学习,强调了每一个党员一定要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在心,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奋斗终身。

随后,支部大会进行了组织发展工作,讨论并通过了预备党员石博同志的转正申请和李晓娜同志的入党申请。接着,支部委员徐西玲同志主持完成了党员先锋模范岗的换选工作。党委委员葛茂发和姚立为上一届先锋岗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他们过去一年对支部工作的大力支持。会上宣布了支部新一届党员先锋岗同志,并为他们颁发了先锋岗流动奖杯,希望新任的先锋岗党员同志们能努力勤奋做好科研工作,积极参与组织生活并主动加强与周围党员和群众的联系,强化安全教育学习,为促进支部党建和实验室科研的全面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葛茂发作总结发言,他对支部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表示此次主题教育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希望支部重视并按照所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开展支部工作,并建议分子动态学党支部和化学热力学党支部结合主题教育联合组织学习,进一步加强两个支部党员之间的交流。

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支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学习效果明显,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的科技进步贡献力量。

 

 

分子动态学党支部

2019723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