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作动态
化学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暨2019年第五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19-07-2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725日上午,化学所召开主题教育第四次暨2019年第五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笃金主持。

党委委员范青华作了关于形式主义的主题发言。他首先从形式主义产生的根源、新形势下形式主义10种表现形式和毛泽东同志在视察延安时的案例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随后就近期中科院下发的《关于研究提出为基层减负有关工作举措的通知》和我所开展的为基层减负专项检查等工作作了说明,并和大家一起重新学习了自2012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的重要讲话论段。最后,范青华强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在工作中要坚持实事求是,走群众路线;提高政治意识,担当不推诿;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随后,王笃金和与会委员一起认真学习了近期中央、院党建领导小组和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下发的相关文件,并就我所主题教育后续工作做出了部署。他强调我所开展的主题教育时间已经过了三分之二,接下来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工作。

最后,与会委员围绕主题发言、学习的相关文件和主题教育后续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党委办公室

2019725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