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作动态
信息技术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8-27 | 编辑:liu | 【 】【打印】【关闭

根据化学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相关工作部署,816日,信息技术党支部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支部会议。党支部书记向俊锋主持会议。

首先,向俊锋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总纲、党的建设必须坚决实现的五项基本要求、党员的权利义务等核心内容。强调党员要牢记作为党员的职责,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与时俱进,实事求是,立足支撑岗位,全心全意为科研中心工作服务。希望大家通过对照党章找差距,自觉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之后,向俊锋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强调每个党员都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遵守党章党规,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随后,向俊锋同志通报了信息技术党支部在党建专项整治工作中发现支部存在的问题和制定的整改措施,并部署了支部下一步要开展的相关工作,如:对化学所仪器进行梳理、分类及建立仪器目录等具体工作,他号召大家努力为科研人员提供更为优质、便捷的支撑服务。

最后,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大家对照党章党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后党员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以优秀党员为榜样,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立足岗位,为化学所科技创新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信息技术党支部

2019827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