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暨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会
2019-12-23 | 编辑:liuruiyu | 【 】【打印】【关闭

  1219日上午,离退休党支部在5号楼22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暨2019年度支部工作总结会,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许红梅主持。  

  座谈会上,党员们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科院建院70周年主题忆往昔、说变化、谈发展。作为新中国的见证者、建设者和受益者,党员们感慨万千,大家结合自身的经历和体会,从不同角度回顾了初心和使命,歌颂了祖国的辉煌成就。70年来,新中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今日的中国,经济实力增强,科技成果突出,国际地位提升,人民生活富裕。这一切充分证明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 

  座谈会后,进入了支部工作总结环节。许红梅对2019年离退休支部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一年来,离退休党支部根据院所党委工作要求,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通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党规等系列文件,教育引导离退休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做到“离职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最后,许红梅对2020年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期间,支部还向参会党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文件汇编》学习资料。 

   

   

  座谈会场 

   

  党支部工作总结会 

    

    

                                    离退休党支部  

                                  20191223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