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 工作动态
化学所召开党委会部署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2010-07-08 | 编辑: | 【 】【打印】【关闭

526,化学所党委召开党委会,全面讨论和部署了化学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相关工作。

根据中科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意见》及中科院党组成员、京区党委书记何岩在512日京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部署会议上的动员讲话精神,结合化学所实际情况,与会人员对所党委制定的《化学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化学所将以基层党支部为单位全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创建先进基层党支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为主要内容,通过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研究所更快发展。

随后,杨淑霞书记传达了《关于开展<信访条例>实施五周年宣传活动的通知》和《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四项监督制度有关问题的通知》会议文件精神并进行了工作部署,同时对我所近期开展的读书征文活动有关事宜做了说明。会上还通过了化学所工会2010年工作计划。

 

综合处  

2010527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