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 工作动态
化学所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2010-07-08 | 编辑: | 【 】【打印】【关闭

64下午,化学所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部署大会,所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淑霞主持。

杨淑霞书记首先宣读了化学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成员,随后杨淑霞书记从充分认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目标要求、“创先争优”活动的组织领导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化学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杨淑霞书记说,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活动,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延伸和深入,是党的先进性和能力建设一项重要的经常性工作。各党支部一定要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创新“2020”总体目标,结合我所“十二五”规划,精心设计,并结合实验室的中心工作,围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来设计活动载体,使活动开展得更生动、更扎实、更有效,为构建和谐研究所作出新的贡献。

杨振忠副书记最后强调,我们要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与正在开展的“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党员永葆先进性”和“我为创新做贡献”等活动有机结合,以创新的模式、创新的方法,通过三年三个主题活动,来提高全体党员的素质和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我所党建工作的开展。 

 

综合处     

201068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