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胶体界面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10 | 编辑: | 【 】【打印】【关闭

  根据化学所党委《关于做好化学所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21825日,胶体界面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在化学所6号楼922会议室召开,由党支部副书记鲁闻生同志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费进波同志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主题,向大家汇报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进展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他指出,在过去的半年里,支部党员通过阅读党史指定书目、参加党史知识竞赛和观看党史视频等多种学习形式,近期结合对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专题学习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们在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工作、实验室搬迁和积极参加群团活动等方面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到各项工作实处。下半年支部将以“走深”,“走出去”和“走实”为路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以党建促进科研中心工作,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会上,费进波同志还向大家分享了学习党史的感悟,号召大家“研究真问题,真研究问题”,强调“复兴业,须人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科技事业高水平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党支部副书记鲁闻生同志带领大家结合自身学习与工作情况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逐一查找了差距和不足,明确了改进方向与措施。他强调党员们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扎实推进工作。他表示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很多党员群众给出的宝贵的建设性意见,有力提升了支部党建工作质量。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增进了党员之间的了解与共识,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表示要积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特别是将党史学习成果落到科研工作实处,力争取得更多创新性成果。 

费进波同志作支部工作汇报             鲁闻生同志主持会议 

党员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胶体界面党支部 

                                                               2021年9月10日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