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指导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在化学所召开
2021-10-20 | 编辑:lry | 【 】【打印】【关闭

  20211019日上午,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指导组在化学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声学所、理化所、化学所、纳米中心、过程工程所、电工所、工程热物理所等七家研究所党委领导和党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围绕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进展进行工作交流。第九指导组组长李晓光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指导组听取了七家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各研究所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交流。李晓光组长在会议总结时指出,各研究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各研究所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认真作到“四个结合、两个促进”,并注重联系自身职责使命,进一步强化“国家队”“国家人”意识。各研究所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老科学家精神,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努力营造良好作风学风。创新工作方式,促进党员、干部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促进职工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 

  李晓光组长强调,各研究所要继续深入抓好重点工作的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实效。要继续深入抓好四个结合,促进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取得进展。要继续深入抓好党员干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继续加强指导组和各研究所的联系,开展调研访谈、巡听旁听工作,支持各研究所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学习教育工作。各研究所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通过研讨交流、相互借鉴,在今后两个月查漏补缺、不断提高,为圆满完成全年学习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指导组李晓光组长讲话

会场

交流报告

 

党委办公室   

2021年10月20日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