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工作动态
化学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和座谈会
2008-12-1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210上午,化学所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大会在3号楼101会议室举行,尽管天气比较寒冷并下着小雪,广大离退休党员们还是积极参加会议,整个会议室座无虚席。

上午9点大会准时召开,党委书记杨淑霞首先向与会党员们通报了化学所学习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再次强调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主要原则,她还向离退休党员们介绍了学习实践活动第二阶段分析检查阶段的工作任务,希望各位同志多提意见和建议,为化学所的发展献言献策。随后,杨书记对关系到离退休老同志切身利益的住房补贴发放情况作了讲解说明,所里将结合学习实践活动尽力为职工群众办实事,使学习实践活动真正取得实效。离退休工作主管许红梅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李福家同志希望大家把学习发展观当作自己的精神食粮,寄学于乐,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把学习实践活动融入到自己的日常生活中去。

大会结束后,杨淑霞书记、综合处的同志与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及部分老干部同志进行了亲切座谈。座谈会上老同志们踊跃发言,对化学所长期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和喜悦,也就化学所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加强的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如人才引进和培养、学科方向的凝练等问题。大家一致认为,化学所在立足基础研究取得新突破的同时必须面向国家需求开展工作,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努力为科研工作者营造更宽松的氛围,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真正落到实处。最后,杨淑霞书记感谢各位老同志关心化学所的发展并积极提出建议,表示在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和落实整改阶段将逐步梳理查找出来的问题,抓住重点问题、解决突出问题,全面推动化学所各项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

 

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会场

 

 

                                                                        人事教育处

             20081216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