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工作动态
高技术材料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总结学习调研阶段成果部署分析检查阶段工作
2008-12-1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按照所党委的部署和要求,高技术材料党支部结合自身的特点,以自学为主,结合分析讨论会等形式,全面开展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阶段工作,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科学发展观读本,积极参加了化学所及高技术党支部组织的各种学习活动,顺利完成科学发展观第一阶段学习,取得了一定的实效,支部工作顺利进入第二阶段。

1216,高技术材料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上党员同志们分别结合自身学习的学习情况和支部工作的特点,对第一阶段的学习情况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第一阶段的学习,更加清楚的认识了开展学习实践观活动的重大意义,对科学发展观的基本精神、深刻内涵也有了更加明晰、深刻的理解。

党支部书记张志杰同志对支部第一阶段学习取得的明显成效予以肯定,同时对大家提出要求,必须戒骄戒躁,结合本实验室的实际情况,发现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法。各个党员同志要通过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树立党员意识,在实际工作中表现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到下一阶段的学习和整改环节中,为高技术材料实验室和化学所的发展献计献策。他强调,学习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归根结底就是要把科学发展观融入到实际工作之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才能在未来的工作中做出更大的成绩

会议还对代表支部参加了所里主办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知识竞赛”的三名党员进行了表彰,由组织委员向三位获奖选手颁发纪念品,祝贺他们在竞赛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会议还讨论了莫松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事宜。结合莫松同志的转正工作,党支部书记对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希望大家回忆一下自己的入党过程,结合此次学习实践活动,端正态度,克服错误思想,通过不断的学习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第二,要正确认识目前社会上存在的一些问题,要敢于同不好的现象作斗争,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义务和责任;第三,希望大家在下一阶段的学习中,发扬民主、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拘一格、不限形式地灵活开展活动。支部将以党小组为基本单位,组织学习活动和座谈会,踏实深入的开展第二阶段工作。 

 

 

 

   高技术材料党支部

20081219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