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工作动态
化学所党委结合考核评价工作扎实推进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2008-12-1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218下午,化学所召开党委工作考核评价会议,所党政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实验室及管理与支撑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工青妇负责人和职代会常委、研究员党员代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离退休代表、研究生和青年党员代表近60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杨振忠主持会议。

根据京区党委“关于组织开展2008年基层党委工作考核评价的通知”要求,化学所党委高度重视考评工作,结合近期开展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认真总结了自20067月至今两年半以来所党委开展的各项工作,并通过党委会、支部书记会和各支部党员大会,广泛听取了党员意见。

党委书记杨淑霞作党委工作总结报告,提请大家审议和考核评价。杨书记从十个方面介绍了两年半以来所党委开展的各项工作:一、坚持思想理论武装,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先进性;二、建立健全监督保证体系,参与研究所重大事项决策;三、加强领导班子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和谐发展;四、推动创新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人文环境;五、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探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六、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保障研究所健康发展;七、做好统战工作,发挥统战人员民主监督、建言献策的作用;八、搭建平台,有效发挥群众组织作用;九、高度重视做好离退休工作,不断增强凝聚力;十、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杨书记还从三个方面分析了党委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做法。

与会人员针对化学所党委工作报告填写了《基层党委工作考核评价表》。

党委副书记杨振忠作了总结发言,他感谢全所职工和研究生对所党委工作的支持和贡献,感谢参会代表百忙之中参加会议并对党委工作进行实事求是的评价,同时希望大家继续一如既往的支持所党委的工作,多提宝贵建议。所党委一定将此次考评工作作为总结经验、查找问题、改进工作的重要举措,在征求的意见的基础上继续查找不足,结合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重点,形成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以党委考评工作为契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党委副书记杨振忠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杨淑霞作党委工作总结报告

 

会 场

 

 

 

             综合处

               20081219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