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工作动态
光化学与胶体界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08-12-2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223,光化学与胶体界面党支部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王金本同志首先向大家通报了化学所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再次强调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他以日常生活中最简单的“节约用水”为例,生动阐述了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学习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归根结底就是要把科学发展观融入到实际工作和生活当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才能在未来的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员们就第一阶段学习体会及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分析查找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大家纷纷踊跃发言。学生党员还就广大研究生普遍关心的就业、心理健康、学习交流平台、文化生活、后勤管理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会议还讨论了崔文娟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事宜,结合崔文娟同志的转正工作,党支部书记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在日常的工作和学习中为群众起到表率作用。

此次党支部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光化学与胶体界面党支部

                       20081225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