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工作动态
化学所召开会议部署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阶段工作
2009-02-1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11下午,化学所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会议,部署所学习实践活动第三阶段工作。部分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化学所党委书记、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杨淑霞主持会议并对做好整改落实阶段的工作提出了部署和具体要求。她说,整改落实阶段是学习实践活动出成果、见实效的关键阶段,要以《化学所领导班子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报告》为依据,制定出目标明确、措施具体、责任到位的整改落实方案。各部门要根据自己的职责范围,将整改方案初稿和2009年工作计划结合起来,提出具体整改内容、整改举措和完成时间。要坚持边整边改,在集中力量解决影响和制约化学所科学发展突出问题的同时,努力多为职工群众办看得见、摸得着、促进科学发展的实事,使学习实践活动取得真正的实效。

 

 

 

 

                                       综合处

                                     2009年2月13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