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工作动态
化学所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
2009-03-0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35上午,化学所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所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党员代表、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工青妇及学生代表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化学所所长、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万立骏同志主持。万所长首先介绍了化学所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总体情况:在院党组和北京分院的领导下,化学所按照中科院学习实践活动的统一要求和部署,自200810月开始,以“深入战略规划研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建设创新和谐发展的化学所”为实践载体,紧紧抓住“围绕解决影响和制约化学所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这个关键,广泛宣传,周密部署,扎实推进,求真务实,目前已全面完成了学习调研、分析检查和整改落实三个阶段的工作,切实达到了“提高思想认识、解决突出问题、创新体制机制、促进科学发展”的目标要求,有力地促进了化学所各项工作的开展。

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所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主任、党委副书记杨振忠公布了化学所学习实践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结果:对学习实践活动满意和比较满意的的占99%,化学所的学习实践活动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

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杨淑霞书记作了化学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报告。报告共分五个部分:一、化学所学习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二、化学所学习实践活动的主要做法和特点;三、化学所学习实践活动的主要成效;四、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活动成果的努力方向和主要措施;五、体会和建议。杨淑霞书记指出,化学所学习实践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党员的整体素质明显提高;理清了问题、进一步明确了思路;出台了措施、完善了机制、部分突出的问题已经得到解决。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是一项需要常抓不懈的工作,要从建立完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长效机制、继续抓好整改方案的落实、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能力和水平几个方面继续开展工作,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果。

万立骏所长最后强调,在全所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化学所圆满完成学习实践活动三个阶段十一个环节的各项工作,学习实践活动的结束是一个新的起点,要继续发挥各级组织的作用,继续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化学所党政领导将齐抓共管,协作配合,注重建立完善长效机制,不断促进学习实践活动成果的进一步扩大,促进研究所的长期可持续发展。

 

 

化学所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

 

 

万立骏所长主持大会

 

 

党委书记杨淑霞作化学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报告

 

 

党委副书记杨振忠公布化学所学习实践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结果

 

                                            

                                        综合处

                                      2009年3月5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