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热力学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学习
2016-05-16 | 编辑:wangzitian | 【 】【打印】【关闭

  根据化学所党委关于在全所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部署,化学热力学党支部于2016429日召开了支部大会。 

  党支部书记刘志敏研究员首先传达《化学所党委关于在全所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通知精神,向与会党员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意义、要求、学习内容以及支部的具体安排。她号召全体党员认真贯彻通知精神,正确认识此次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积极参加到“两学一做”活动中来。 

  随后,按照支部按照“两学一做”活动的计划安排,进行了以“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专题学习。刘志敏和党支部委员刘乘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新党章中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党的组织制度、基层党组织的职能和党的纪律等重点内容,并进行了细致解读。韩布兴院士结合当前形势,做了主题发言,他强调,当前我国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科技发展是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从事科技工作的广大党员们应该通过学习党章更加坚定理想和信念,做合格党员,立足本职工作,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满怀激情和干劲,为科技发展做出贡献。其他与会党员们也结合自己学习新党章的体会进行了交流。 

  此次支部大会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两学一做’活动的重要意义,认识到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坚定了理想信念。全体党员统一认识,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自觉维护党的形象,坚定理想信念,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做好本职科研工作,做合格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化学热力学党支部 

    2016516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