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 工作动态
信息技术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集中学习
2016-06-24 | 编辑: | 【 】【打印】【关闭

   按照《化学所党委印发<化学所党委关于在全所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通知》要求,2016616,信息技术党支部在3号楼101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以“学习法规,严守纪律规矩”为主题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  

    党支部书记熊少祥同志首先对“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学习的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对三个党小组前阶段的自主学习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通过学习,使广大党员干部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以严的标准和实的精神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内涵;使广大党员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踏实工作、积极创新、乐于奉献。熊少祥还对下一阶段的学习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强调党员们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做到知行合一。  

    随后,党支部副书记管爱娇同志做了“落实法规加强党纪修养”的主题报告。在交流研讨中向俊峰同志提出党员落实两项法规,就是要在科研工作中做好带头作用,从小事做起,立足岗位,服务科研,大胆创新。王亚茹同志指出党员要在生活和工作中严格自律,不违规违纪,履职尽责,传递正能量。其他党员们也都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积极发言,进行了集中讨论。  

    通过第二专题的学习,增强了支部党员们对《条例》和《准则》内容的了解,强化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提高了党员的廉洁自律和规范工作的意识。最后,党支部向党员们下发了下一阶段的学习材料。  

       

    信息技术党支部   

    2016624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