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所在协作二片纪念建党95周年知识竞赛中获三等奖
2016-06-28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迎接建党95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6617日下午,中科院京区协作二片举行学党史、知党情、当先锋、做表率主题知识竞赛。本次知识竞赛由协作二片的十二家单位各派出一支队伍参赛,化学所分子纳米结构与纳米技术党支部组织代表队代表化学所参加了知识竞赛活动。  

  参赛队员们在赛前做了充分准备,学习了大量党史、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院史、院情等资料。在比赛过程中,他们积极踊跃答题,最终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参赛队员及助威团由于现场激情饱满的表现,同时还获得了最佳风尚奖。 

   分子纳米结构与纳米技术党支部    

    2016628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