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化学所党委进一步落实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
2004-08-1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化学所党委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在研究所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做好保持先进性教育的各项准备工作,于8月13日召开了党委会和支部书记会议。会上,党委书记杨淑霞首先传达了京区党委8月9日召开的党建协作片关于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准备工作交流会精神,通报化学所党委在准备阶段开展的主要工作,结合化学所的实际情况,与会人员对下一步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准备工作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大家认为,中央决定在新世纪之初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是非常必要的,我们要进一步利用宣传栏、党建网,开展党建知识问卷、知识竞赛等形式多样的宣传工作,使全体党员认识到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激发全所员工参与的积极性,把化学所的先进性教育活动做到实处。
   为加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扎扎实实地做好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党委研究决定,成立了以党委书记杨淑霞为组长、党委委员和党办主任组成的“化学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以党委副书记刘鸣华为组长、支部书记、党务干部等同志组成的“化学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小组”。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