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化学所党委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的宣传活动
2005-02-2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十六届四中全会决定在全党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我院作为全国这项工作的第一批试点单位启动后,化学所党委按照院党组的部署,认真开展宣传活动,为全面启动作好舆论准备。
2004年11月在我所的“党建工作”网中建立了“先进性教育”专栏,在“学习园地”栏目中收集了先进性教育的有关学习材料近30多篇,为大家的学习提供了便利。
    2005年1月17日院党组召开全院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化学所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的成员以及党支部书记全部参加了动员会。随后所党委召集有关人员讨论制定了我所的实施方案,起草了动员报告。
    2月20日,在所的宣传橱窗中张贴了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开展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为主题的宣传图片。
    2月24日,召开了由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的党委扩大会,杨淑霞书记对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讨论并进一步修改了我所的实施方案,并对党支部书记提出了要求,要发挥党支部委员的作用,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使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真正收到实效。
    2月25日所,化学所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的成员以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中关村(北)片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培训,使大家对党员先进性教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加了他们的责任感和组织好这项教育活动的信心。
    我所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在所党委的领导下,按照中央和京区党委的部署,一定会扎扎实实地开展并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