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化学所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2005-03-0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28上午,中科院化学所党委在所礼堂召开了“中科院化学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以此为标志,化学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全面启动。动员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刘鸣华同志主持,党委书记杨淑霞同志做动员报告。今天参加动员大会的有全体所领导,全体职工和学生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人士、评议小组成员三百多人,院京区党委派驻中关村北片督导组邵有余同志、翟昕同志参加了动员大会。

       党委书记杨淑霞同志从四个方面对化学所开展这项教育活动进行了全面的部署:一、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的部署,二、全面贯彻院党组精神,把握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指导原则,三、抓住关键,在先进性教育活动过程中注重解决问题,四、加强组织领导,保证取得实效。

       杨淑霞书记在报告中从多方面阐述了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行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及紧迫性,对开展此项活动的具体安排、要求及要达到的目标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同时指出了当前化学所党员中存在的问题,并强调:通过这次活动我们要坚持做到边学边改、边查边改、边整边改。自始至终把解决党组织和党员队伍中存在的问题,作为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着力点。对存在的问题不论是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哪个阶段,只要是我们认识到和查找出来的,只要是群众提出来的,只要是我们有能力做到的,一定要做到不等不拖,立即整改;对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也要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即使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的不那么准,我们也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来对待。

       最后,杨淑霞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全面贯彻院党组的部署,深入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同时扎实推进科研、管理各方面工作,为全面提升化学所科研创新能力、为我国化学科学的发展和国民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刘鸣华副书记代表所党委宣布了化学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